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

分鏡腳本

不論是看電視/電影/小說/漫畫 看過就.......
幾部好的電影/影集會令妳印象深刻這都歸功於幕後的製作/編劇
看很容易
現在自己要寫一篇小故事,覺得好難不知如何下手撰寫
還要畫圖我需要美工幫我.......

6 則留言: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找同學支援吧!(還有另一班喔!)

stbyin 提到...

阿勇~

ailsa 提到...

呵呵...
阿勇~沒關係啦...
我的圖也很醜 ^ ^
--
my blog
ailsa.uuu.to

TiTan 提到...

我已經寫完了////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是阿,分鏡腳本很難做。

所以我想寫的小說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著手。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