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

結束即是開始

結束了!!終於解脫!!
在這2個月裡......
每個人表現都很棒!!繼續加油吧~~

內心感受很多.........
更瞭解自己
以後的路還很遙遠,不管在那個領域
努力,用心做到最好。
就對了。

10 則留言: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老師對你的成長非常滿意!!!

保持聯繫

stbyin 提到...

阿勇~
包袱款好了吧!
打算去哪?
多PO點照片給我看啊~
咳~咳~
我說的是風景照...

ailsa 提到...

揪團揪團.....
大家一起去走走?!

貓痴 提到...

結果
發現你演戲都很自然喔!
哪天可以跟我演一下啊!

寧靜的夏天 提到...

我對你的成長也非常滿意喔!!!雖然終究你還是悄悄的離我而去,但看了你的表現,想跟你說,你真的很棒!!!加油!!!

stbyin 提到...

貓癡~
是在偷偷勾引他人嗎?
要安分...

貓痴 提到...


有人要我安分一點
要我乖乖
stbyin妳覺得我可以乖多久了!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以貓痴來說,應該沒辦法安分太久吧!

TiTan 提到...

貓痴
我要9/29小布知拍的照片
可以嗎
很精彩喔!!

stbyin 提到...

阿勇~
想太多囉...我都要不到了
(噓...如果她給你記得COPY一份給我喔^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