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


介紹一下這兩個網站是我在美國常去逛的服飾店,
賣的都是年輕族群的衣服。可是,網站設計風格差太多了。
Abercrombie簡單樸素,色澤單調,但操作簡單。(植物吧)
Hollister完全相反,有互動,內容豐富。(動物喔)
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兩家店?????

22 則留言: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好像沒有耶!

stbyin 提到...

阿勇...遊記ㄌㄟ
還有...不是說好要提親?

stbyin 提到...

我也要你給逸家的那個轉檔軟體(伸...)

太子妃 提到...

阿勇~

我聽淑珍的話~
過來謝謝你的熱心相助~

這樣好了~我當媒人婆~去幫你提親
來答謝你~你覺得如何呀∩▂∩?

我想親家母看在我的面子上
聘金應該會少算一點的<( ̄︶ ̄)>

stbyin 提到...

阿勇...
為什麼要刪掉啊?

stbyin 提到...

不要偷懶啦!
醬...每天來粉無趣ㄋㄟ

ailsa 提到...

嘿嘿~~~
既然已經開始上班了
不如來個~~
阿勇之上班每日一報?!
還不錯吧 ^ ^

stbyin 提到...

嗯~嗯~
不管寫什麼
有寫就算你過關
但是...限100字以上
不然你一定貼圖打發我們><

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...

黑阿~~

ailsa 提到...

休息了好幾天了...
文章拿來(伸)

小鳳鳳~~ 提到...

阿勇,工作日誌~~(閃閃發亮)

stbyin 提到...

阿勇
你在集氣嗎?
下次見面要給星巴克唷!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提親???
可以說說看嗎?

ailsa 提到...

謎霧之雪...
有關提親一事...
請看淑珍、貴婦、小布隻還有我的部落格
有關九份一日遊的那幾篇,你就會明白了..

另外...
阿勇~~請準備好$
下次見面,咱們就要兌現星巴克啦!!
哈哈..

LizzyDarcy 提到...

莫再提星巴克了
阿勇在生我的氣啦...

stbyin 提到...

速嗎?
關妳啥事阿?
不過...阿勇再不po新文
我要刪除連結了啦!
吼...

Jerry Lo 提到...

有ㄉ
台灣有Abercrombie這個牌子喔
好多家店都有在賣
尤其是東區的路邊攤
各種顏色大小的鹿都有
警察來的時候
一堆假鹿在路邊跑哩^^

提到...

XD
樓上那位
您的回覆太好笑啦

stbyin 提到...

+1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聖誕快樂!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請大家捧個人場!

創意行銷協會記者會 邀請媒體及會員朋友共襄盛舉

發稿單位:台北市創意行銷協會
聯 絡 人:劉呈顥、林煜琪
聯絡電話:0922527797、0921888069
聯絡信箱:ethanliu0620@gmail.com
linyuchi71@gmail.com

採訪邀請
【發稿日期:2008年1月17日】


主  題:台北市創意行銷協會承辦接連三場記者會

(1) 補教達人尋找接班人(文教)
(2) 「誰是接班人」DVD發行(影視娛樂)
(3) 「請問總統」老人的心聲,您聽到了嗎?(政治經濟)


時  間:2008年1月18日(五)下午1:00~3:40,接連舉辦三場


地  點: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地下一樓洛北/秀南園
(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201號)

現場備有茶點及精美記念品

主 持 人:台北市創意行銷協會劉呈顥理事、林煜琪理事

活動流程:

13:00~13:40 【補教達人尋找接班人】
14:00~14:40 【誰是接班人DVD發行】
15:00~15:40 【「請問總統」老人的心聲,您聽到了嗎?】


到遠企,接連三場記者會
一趟抵三趟
歡迎媒體朋友踴躍採訪報導!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小年夜...來拜年啦!!!
祝您今年運勢長紅,老闆器重,貴人關照,異性仰慕,金銀到你,股票賺錢都是你,樂透得主非您莫鼠。
祝您鼠年萬事都順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