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

沒有本錢輸球了 ----NY

NY怎麼會這樣,連輸2場球賽
打線沒發揮,投手投的再好也沒用
要連贏3場球賽,很難不容易。
除非像2004年美國職棒年度總冠軍大賽,
紅襪隊連3 敗後4 連勝,贏得總冠軍。
這是奇蹟吧!!!
NY還是要加油....

9 則留言:

LizzyDarcy 提到...

唉唉~無望了啦~
小王快回台灣吧...

TiTan 提到...

妳又想去握手摟
有機會幫我握一下喔
ㄏㄏ

stbyin 提到...

妳們可以約好一起去
順便約一下大魔王吧!
他老人家或許有興趣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當然囉!

我們一起去吧!

但是,別這麼快絕望吧!

LizzyDarcy 提到...

哈哈~
東哥您是認真的嗎?
那小王回來時..
我會找您一起去喔.
但先提醒你ㄧ下 有我在
您可能就握不到手喔
因為我會緊握住不放啦
那您在旁邊看就好了
能看到本人也不賴了 哈哈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好的,大姐的[膠帶]我會帶著!

但是,要是王兄主動跟我握手,

我當然不能拒絕,對吧!!!

TiTan 提到...

那就這樣約定摟
到時候在幫你們拍照

stbyin 提到...

三個一廂情願的傢伙
寫自HI的就對了
哈哈哈

LizzyDarcy 提到...

姐姐這樣一說
我們就ㄧ定要成行了喔
把照片照回來給她看...
哼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