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

追龍計畫

今天晚上去聽演講:追龍計畫
內心(OS)應該就是講中國古代"龍"吧
一開場就是古代的燭龍,結果竟能讓教授講到燭龍就是北極光我服了他。
還不只這樣,繼續沿用中國古代的文字跟史記講到龍的形狀及由來,
結果也是令我意外答案是....."000" 聽完之後覺得還是滿有道理依科學的立場來看。
今天總算有收穫了,不然又是在家改履歷。

11 則留言:

太子妃 提到...

哈~ㄚ勇~
你的履歷表好像已經改了很多天了捏~
怎麼還沒改好呀^^?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沒錯!

至於龍 其實是薩滿教的圖騰

人類最原始的宗教(現在仍存於 滿州)

stbyin 提到...

某種程度算得上是龜毛
是處女座的好朋友

TiTan 提到...

老師:
教授最後要追的是"龍捲風"..##xx

貴婦,阿珍:
後..履歷自傳很難寫的完美ㄋ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有因為聽了演講而有啟發怎麼改自傳跟履歷嗎?

太子妃 提到...

(昏倒)

幫我叫救護車~謝謝..
XDDDD

TiTan 提到...

貴婦
要不要我找Peter
幫妳人工呼吸阿
ㄏㄏ

ailsa 提到...

嗯.....
不得不說.....
阿勇剛始~~~會損人了耶!!!

太子妃 提到...

peter是誰?

stbyin 提到...

哈哈哈...
阿勇...貴婦是無敵的

還有...
事情是很難十全十美的
包括履歷
OK?

TiTan 提到...

太子妃
那麼快就忘摟
我們去參觀廠商
那天妳不要有跟一位帥哥
聊天ㄇ
就是他拉....

Stbyin
這點我很清楚
還是想寫好一點...
工作難找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