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

履歷/自傳

今天請朋友檢閱一下我的自傳跟履歷,
她直接了當的點出很多地方可以再做修正,
也聊了很多她找工作的經驗,真的受益良多。
有很多重點地方我之前都沒留意到,我想這幾天
再繼續修改履歷吧。
希望能讓人感動,要用我喔。

8 則留言: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修改後再借我參考一下吧!
看看可不可以感動到我...

shrike 提到...

有機會面試時,自信最重要ㄡ!

stbyin 提到...

ㄟ...不是說要出國
你的小島ㄌㄟ?
你的長假呢?

TiTan 提到...

要找到工作後再去摟
已經被....

stbyin 提到...

被罵?

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...

哇~可不可以提出幾個他說出的重點阿?
自己寫的自己看還真的是有盲點。@_@

TiTan 提到...

對阿
被念不是罵

stbyin 提到...

差在哪?